爱我宽柔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191210

这一天
我过得非常非常的充实
早上咿呀喂(耀辉)去学车
其实是准备考第二次
也就是现在这个时候
祝你成功哦
别酱紧张啦

咿呀喂的爸妈来我家在我
然后又去载佩珆
then去学院载咿呀喂
在皇后吃午餐
只有佩珆没叫东西吃
auntie,uncle的果条来迟了
怕我们迟到还吃快快
很不好意思的叫他们慢慢吃

接下来的活动就是去创价分院
原来每个地方都会有一间分院
但是只涂上颜色,没有写上SGM的字眼
难怪我都没看过也不知道
是在店面的楼上

到了那里就坐在地上听讲座
在结束之前还有时间他们唱骊歌
然后以三唱题结束了会议
明明就类似讲座可他们说会议
在哪里看到几位很久没见的朋友
也与复兴合唱团的副团长交流

下午去吃午餐
原本很饿的但是还是吃不完
咿呀喂又再次充当垃圾桶
应该说是回收箱
哈哈
不懂他有几个胃的=。=

还有剩余的时间
我们就到jusco走走吹冷气
那时是中午12点半
佩珆买了一盒巧克力准备送给演出完场的朋友
廷军不幸的做我的司机
不过我没亏待他啊
买了一个有分量的面包给他做午餐

我们就这样
乘坐他的车顺利的抵达了新山宽柔
这一届常年演也是第16界
他们设计的背景很简单
但是效果做到很好
演出的时候也播放了不少他们去中国绍兴比赛的短片与团员心得
这一次的收获是1金1银
常年演的整个过程很享受
只是坐到很僵硬
结束后感觉很累
5点多了

赶去淑霞老师的新家
在笨珍
好远哦
一路上有说有笑
佩珆没办法一起去
因为晚上她就上槟城了
要赶巴士
所以只好载她回家先
车上剩下三个人了
都好累哦
怕廷军驾车打瞌睡
一直跟他讲话

到老师家后到处参观
然后就快快吃
因为真的很多人
站的地方都没有
东西很好吃也很多
吃了两轮了也够了啦
结果8点半就回到家了
这么早
哈哈
可惜佩珆没有一起去

在此谢谢耀辉的爸爸妈妈
麻烦你们咯
7早8早来载我们
还要吃快快怕我们迟到

谢谢佩珆
我又去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讲座
下次还有机会记得叫我去哦

谢谢廷军
充当了我半天的司机
有分量的面包原来没有味道
下次买巨无霸给你
哈哈

谢谢自己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1021

这天是我妹妹的生日
早上她有上课
所以下午才一起出去
去jusco走了几个小时
走到脚都酸啊

没去吃东西
因为妹吃饱了才来=。=

也没有送礼物。。
因为不知道她要什么

好像是我生日酱
她陪了我一天
辛苦她了
生日还要陪我
本来是打算带她去吃大餐的>.<
太会想了。。就因为不想我花钱
。。。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解脱反而让人更伤感

最后一次在宽中的考试已经结束
意味着即将离开学校
虽然还有一个统考
但是只有六天
回校的时间就不到10天了
想到结束了中学生涯
是蛮高兴的

同学
不知道何时何日还能相聚
该来的
总会到来
如何让我回避着伤心的场面
大家都很不舍得
可是为什么大家都能若无其事的
还是我感性了>.<

芯通,没想到你也会哭噢
对不起没去帮你庆祝生日
祝你今天生日快乐~
~~~~~~~~~~~~~~~~~~~~~~~~~~~~~~~~~~~~~~~~~~~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
随着时间的流逝,
那些不愿触及的回忆变成深深浅浅的伤口,
被掩藏在心底的最深处,
只有在最寂寞的时候拿出来审视
然后疼得流泪,
你却不能去触碰,
哪怕是不经意的也不可以,
因为那些伤口会疼,
疼到窒息~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最近

为了毕业的事
烦了很久
因为我的实习做不出
所以要毕业     很难
上半年的题目演讲没做
结果搞到下半年的毕业论文也不能做
因为老师不收

那天老师网开一面
决定让没做题目演讲的也能交报告
不过分数会不一样

这年还真的实在混
不努力下哪里可以
毕竟最后一年了
堕落的日子也该结束了吧
统考就到了
还没读书吗

我自己都不喜欢自暴自弃的人
没有出息的人
其他人肯定也和我一样不喜欢吧~

我决定走出这个自暴自弃、没有出息的说法
毕竟我是个男生
以后的生活还得靠自己
不想让以后的我后悔
。。。
虽然还有很多让我以后后悔的事啦
不过现在也来不及做了
等离校后再看着办吧

毕业论文要在一天之内做完
也只好试试了
看不起我的人,应该的
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我自己都那么觉得
这些话已足以让我觉醒了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下一次,我不会轻易再爱了...FB转贴

在最美丽的年华里,我遇见了你,但那时的我还太年轻,




那时候我还不懂爱,遇见你以后,我才知道什么是爱情,



只可惜教会我如何爱一个人的你已经离开了,



我感激你,因为你教会了我如何去深爱一个人,



只是,我不会再轻易地爱上一个人了...



因为我知道,



没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已删减(原文很长)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值得累的一件事

717
合唱团公演
为了这个演出
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
理事积极的把还没做完的工作赶出来
眼看就只剩下四天
东西几乎都还没有成形
决定熬夜赶出来

在这几天
感谢几位团员的配合
初一、二的同学
真的多数比初三、高一的还努力
音符是最后几个小时才做出来的
谢谢你们

廷军
这几天辛苦你了
住你家还麻烦你载来载去
虽然我考到驾照了
但是有些时候就是不能逞强
如果真的有事
我担当不起噢~

嘉琳
麻烦你了
也麻烦了你的家人
关门了还要帮我们影印小册子

友均
你也是很累了吧
还没开始做就睡着了
多休息啊~

健翔
来帮忙了两天
结果病倒了
哈哈
喝太凉的茶
果真不是件好事

耀徽
麻烦你了
虽然你不是高三的
但是还是不你拖下水了
不过你也该学到不少东西了吧
明年你要好好带着学弟妹噢

佩珆
谢谢你帮我做多一个团徽
其实我没叫你改掉我之前做的那个
因为那是原版XD
不过还是谢谢你

文煌老师
你默默的付出
我会记在心的
我也会向您看齐
其实做幕后也很好
当看到演出成功后
我真的哭了
那是感动的眼泪
只有幕后的工作人员才能深深的体会
体验了你做幕后的辛酸
因为我真的经历了

淑霞老师
感谢您这几天的照顾
虽然你说我做了很多
说真的
这就是总务的责任
很开心我能胜任
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岁月不饶人
最后一年的奋斗
也算值得的
如果还有多一年
我一定要把份内的工作做好
总务的工作就是督查整个行程的进度
 协助各部领导团员

很开心
今年爸爸、妈妈都有出席

爸爸
对不起
我退团了还回去忙东忙西
演唱会过了
我会好好待在家里读书的

感恩的心献给你
给各位指导老师
各位观众、各位表演者

天麟笔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对不起

一阵的挨骂
唤醒了我
不知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样呢

杨文煌老师
对不起
又惹你生气了
合唱团的确给你添了不少的麻烦
借用了你的音乐室
又不帮你打扫
我们很懒惰
每次看到你自己吸尘时
又不好意思去帮你
因为觉得很做作
你没打扫时
有没想过清理音乐室

如果真把合唱团赶出音乐室
我想没人有资格抱怨
或许离开音乐室
团员们才能够自立更生
自己打扫、整理团室

复印机的事
影印的效果不好
所以才选择到外面印
所以对我们来说
的确没什么用到
而且技职楼也有复印室
所以不用啦

公演快到了
我们会努力的
成功与否
就看我们的努力是否成效
给老师最好的回报
就是做出成绩
一个表演的团体
没演出就失去了了它的价值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爱上你,还真没理由

如果我能关心你
如果我能走入你的世界
如果我能一直的呵护着你
如果我能跟着感觉走
如果我能勇敢一些
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
我是不是不用那么烦了?
不是你烦我,而是我自找麻烦了。。
上课限定自己最多想你的次数:
拜一、三、五8节,拜二、四6节,拜六5节
结果每次都超过
知道不想你有多难吗?
担心的
比课业还多
每天的担心。。
是不是该告诉你
以你的脾气
我怕~~
为什么什么都不说
不说。。。

凭猜测,很累的!
会不会因为我,成绩会不理想
就因为没有你
我还是没有那种动力

我把你当作朋友
但是已超越朋友的界线了。。
完~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微微笑,用力地挥挥手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统考

最后的考试
要不要考好来就看这几个月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这几天得花些时间来整理这三年的作业咯~
电脑开着就是离不开
这习惯,改了^^
放着就好,忙别的去
忙累了在爬上来XD

说真的,最后第三名
是第一次拿最低的名次
虽然我看开了
分数不代表一切
但是爸的那番话,唤醒了以前的我
可是有了大大的改变
考试不是为分数
考试只是测试自己的程度
作弊!只是对自己的掩饰
只是在逃避现实
自己有多少料
自己肯定清楚,但请别掩饰
因为不需要~~

最近心情很乱。。

如果你的孤单只是你的习惯



你就把你自己锁起来实在是太不应该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回顾

才开blog时
拼命在写
虽然只是让自己看
但是还是写到很爽
就已经当成写日记了

刚才一页一页的翻回去
有些很好笑、没觉得很幼稚咯
观念还是没有变
跟女生沟通对我而言
好像很有障碍
女生的眼睛
我看着她们说话
为什么会auto回避她们的眼神呢
男生又不会@@
几年来都不变
说话时总是看东看西
会让女生们觉得我不尊重她们吧?

在合唱团内
很多很多女生
还是无法让我克服这个障碍
很奇怪的是
跟我同年或比我小三、四年的
就没那么敏感
是不够自信吗?

我希望能做我自己
不需要刻意装模作样
有些人很搞怪
但是还蛮好笑的
我就静静的
又不搞笑
要我娱乐大家
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有时
我自己都不能开心起来
我喜欢看大家笑
发自内心的笑是不一样的
还真是看得出
他的心笑了
我也笑了
所以我也尽力的“笑”
因为我不想让其他人难过
将心比心

就是这么神奇
当看到别人开心
自己的心情也会受影响
不可思议
我喜欢唱歌
因为唱歌时大家都得笑,
老师要求的嘛~~哈哈

爸、妈,
你们的笑      太勉强了
我会努力的
对不起T.T
我没哭
假的~

充实

到处看演出
吉他博士、新山、澳洲、师公。。。
还有一些些忘记了

地点有远有近
都是坐巴士去
所以很累= =

接下来就是我们自己的了
正在努力着。。
练习练习练习
还是
练习。。
但是我很积极哦!

彦俊
你跑去哪里了
真是令人担心的小孩
自从糖水叭事件后
其实我很担心
我能感受你的心情
你应该放去以前的一切
或许我不知道你在班上可能不是我想象中的这样
但是请你别冷漠合唱团!!

团里出现了几个非凡的团员
学习能力非常惊人
我不会看错的
态度没问题的话
候选人非你莫属XD
真的!
有些人在团内被排斥
就是因为他的态度有问题
不是没能力哦!

我是不会怎样的咯
因为我也没有很好,
还在改变我的态度
没发现好很多了吗?
比较容易融入班上、家里、团体
虽然还没完美^^

误会

很多误会都是                从没有沟通开始的
尤其是感情

廷军。。哈哈
虽然你没对我怎样
不过我知道你心里         还是会有点不爽

嘉蕊跟我住那么靠近      又开车(当司机)
XD哈哈
找她出门比较方便吗~~
开玩笑==
我想你会明白的
毕竟你我都18了
我对你的老婆没意思啦~
放心XD

我看到你
没办法跟你说清楚
因为不好意思咯@@
每次提到她你就。。啦啦啦~

我只是帮她当比较好朋友罢了
所以不要再给我加饭*3了       怕怕lolz
也不要用Dunlop压我了XD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开心

3天的YCA
保我考车顺利
哈哈
YCA给了我信心
谢谢YCA

至于没敢跟女营员拿号码
erm的确有点遗憾
没号码至少也要拍张照片嘛!
结果两个都没做。。
可能才参加一届YCA
功力还不够深厚吧~~
哈哈
她叫什么名 我也不清楚
营里的营员认识的
除了有小部分学校认识的
其他的应该也只有不超过10吧T.T
这么失败。。呵呵

我希望别人能认识我
但是自己却不主动去认识别人
原因很简单。。
如果一个人得到众人的信誉
很自然的就有人会熟悉你
我就是想做这等人

而且
认识的人多不一定是好事
被多人认识的人,不一定是好事
但是。。
一定是大事。
我要做好的大事

首先
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我不抽烟、嫖赌,
除了积极向上我还没做到,
因为这是关键的时刻
我不想赶飞机,结果走错路线。

过了两天了
步操、营歌、CMD还都绕梁三日
在守夜部里
我脑海也只记得8个营员的样子
其他的看到了都不一定认识
不好意思啦~

对她的感觉
还带有一丝的牵挂

为什么我不负责讲解
因为我只做我有能力做的事
就让还有心学习的学员多一个机会吧

我喜欢自由
所以不让你帮我安排工作
我有信心把你们做不来的事情做好
但绝不是我帮你们做
因为这样是在剥夺你们的学习机会

我不是无心向学
而是从旁学习
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对不?

我佩服你勇于尝试的精神
更佩服你把我无视在你的周围
(而且超过两次)
在你的带领下
大家都做到很棒
当然
还是要感谢高督的指导
我只能给予提醒
因为我是个“无权的领导人”
哪位讲师说的我不清楚
不过我最喜欢这句话了
因为我做到了。。
虽然只是小事,我会更努力!
别忘了
I AM THE LEADER
FROM YCA
WHO IS THE BEST
I WILL TELL U I AM THE BEST!!!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YCA·DNA

4D3N的干部圆满结束了
今年在宽中古来分校举办
就因为是最后一年     就因为是大庆
我最后决定
去了
入营的那天
还没去到之前
就觉得很紧张
到了那儿
什么都快快快!!!
听到的。。就是快快快
十分有效率

安排的六场讲座
觉得有四场的讲师非常棒
实在是听出耳油
三分钟的战斗澡       YCA步操
觉得很刺激

我是守夜部的督察
正和我意
三夜才睡不到6个小时
不过我还能很精神的进行各种活动

在回的时候
真的很不舍得T.T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有一种思念叫做不联系

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但你不会给他打电话,


因为打电话给他, 对方冷冷的一句“喂”

会让你不知说什么好, 也会让你挂电话时更失落。

还是不打比较好 ,发个信息吧

但又害怕对方不回信息

要不~就算回了也就简短到让人心疼的一个“哦”

有时候晚上驾车时,很想找个人聊一聊,却找不到对象,那是骗人的,

因为他其实很想念你,但又不敢说出口
 
思念好像是遥远


有时偏偏感觉很亲近

可电话的那一头,MSN的那一边

又好像很飘渺

其实——

不联络不代表不思念!

有时正因为想念所以才不联系……

因为想念而不知该说些什么.........
 
不是害怕说些什么好,而是害怕对方一看见自己的名字,就盖电话了。


因为害怕对方觉得反感,觉得自己死缠烂打。
 
思念
 
仍然被那简单的那三个字所感动:我想你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过关斩将

虽然上次没去pretest
终于今天解决了。。
上个星期六肚子真的好痛好痛~
痛了4~5天
原因竟然是胃痛=.=

94分,被扣了六分。。
没看镜子就被扣分了
希望正式考试时肯定及格。。
这两周是考试周
面子书上的人潮一点也不减

昨天出门,钱包跌掉了。。
麻烦到~还去警察局做report
拜一还要去做一次
IC、学生证一起不见咯
要重做。。
还好18岁IC也是改换了。。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好痛@@

几天后就是年中考了
大家都在为这次的考试做准备
我还没开始读

现在肚子好痛噢
应该是胃痛吧
昨天临晨2点痛到现在
害我整天都不能上课
趴在桌上

这次的年中考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是到现在都还没读
加上不舒服
根本都不想复习了

9/6号
我pretest车
希望不会出差错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情人节

★1月14日 日记情人节(Diary Day)


在这一天,情侣们会互相赠足够记录一整年恋爱情事的日记本,以次象征两人将携手走过未

来一年,并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2月14日 华仑亭情人节(Valentine's Day)

西元3世纪,罗马皇帝为避免已婚男子不愿离家当兵,发布了一道禁止结婚的法令,但华仑亭

主教依旧违背皇帝旨意,秘密为年轻人举行婚礼.他因此遭到监禁,并于西元273年2月14日死

在狱中.后人为了纪念他,将他殉难这天定为"华仑亭日",后来便成为世人耳熟能详的情人节

. 在美国,华仑亭日不仅是年轻人的节日,亲人朋友也可以互送礼物,以表达感情,增进友谊.对

许多亚洲女仔而言,这一天显得格外重要,女孩子在这天主动向心仪的对象示好.



★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White Day)

在东方,2月14日女孩送男孩礼物表达情意后,如果对方也有同样的好感,就会在今天回送女

孩一份情人礼物,表示彼此心心相印;如果男孩对女孩没感觉,只要刻意忽略这个日子,便算

是婉微拒绝.



★4月14日 黑色情人节(Black Day)

虽然并非天下有情人都能天长地久,甚至曾经拥有,但谁说孤家寡人就不能过情人节?黑色情

人节就是属于单身贵族们的情人日.在前两个月他们或许没有收到甜蜜小礼物,也没人送巧

克力.但今天,大家共聚一堂,彼此鼓励,加油打气.

黑色情人节这一天,打算过节的人会让自己生活在百分百黑色世界里,穿黑色套装,黑帽子,

黑皮鞋,吃黑豆制成的面条,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涩原味.



★5月14日 黄色与玫瑰情人节(Yellow and Rose Day)

如果已经到了5月,你的情事还没任何进展,在这一天穿黄色衬衫或黄色套装,吃黄色咖喱饭

,就是告诉大家" I am still available"的最好暗示.

5月是玫瑰发芽的时节,气候宜人适合出游,因此许多情侣都选在这天相挟到户外踏青.所以

也有玫瑰情人节之称.

在玫瑰日送人红玫瑰是倾诉爱意,送白玫瑰表示仍犹豫未决,若送上一束黄玫瑰,就是说再见

了.



★6月14日 亲吻情人节(Kiss Day)

这是一个属于成双成对恋人的重要节日,在这一天,情侣们不必再害羞,可以大大方方地用亲

吻表达对对方的爱意.当然,花前月下,烛光晚餐等浪漫气氛,对这一吻定情可是很有帮助的

喔.



★7月14日 银色情人节(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是把你的意中人带回家给老爸老妈认识,或介绍给其他你所尊敬的长辈的好机

会.当然,这一天的全部开销,都由这些可爱的长辈买单.银色情人节也是爱侣互相赠送银制

礼品,饰物的日子.



★8月14日 绿色情人节(Green Day)

名为绿色情人节,当然和森林脱不了关系,酷热难耐的夏日午后,不妨和你的另一半作一趟凉

爽而清新的森林之旅,尽情享受户外大自然,度过健康而愉悦的一天.还在寻觅爱侣的人,可

以参加soju派对,度过喧闹的室内绿色情人节.



★9月14日 音乐情人节与相片情人节(Music Day&Photo Day)

音乐情人节这一天是举办大型社交活动,轻歌曼舞的日子,也是将你的心上人介绍给朋友,同

事认识的好机会.而单身一族,更可以借此机会看看活动现场有没有自己心仪的对象...

许多情侣喜欢在这天就蔚蓝清朗的天空合影,所以又叫做相片情人节.



★10月14日 葡萄情人节(Wine Day)

这一天恋人们饮着葡萄美酒,庆祝充满诗意的秋天.通常小两口会选择在浪漫而别致的餐厅

里共进晚餐.然后聊聊彼此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共同的目标等话题.



★11月14日 橙色情人节与电影情人节(Orange Day & Movie Day)

这一天情侣们可以连赶两场电影,或许先看一步紧张刺激的动作发泄压力,然后再来一部感

人肺腑的浪漫爱情片.看完两人也该补充水分了.来杯健康的百分百柳橙汁吧.



★12月14日 拥抱情人节(Hug Day)

这一天,想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在公开的场合拥抱,向世人宣告两人的爱意,也让寒冷

的冬天变得格外温馨.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真正愛你的男生

真正愛你的男生,總喜歡叫你傻瓜、笨蛋等親切的暱稱,他生氣時都捨不得發脾氣給你。
雖然很長時間他看不到你,但你會發現他手機裡存的全是你發給他的曖昧短消息。
他會故意說要你給他唱歌,其實他更喜歡你和他爭吵是可愛的脾氣。

真正愛你的男生,他雖然嘴上說不在乎你和別的男孩交往,可每當有男人和你接觸時,他會偷偷的將眉毛鎖在一起,因為他在乎你。他不怕你生氣,怕的是你生了氣發了脾氣後仍然不理會他,男孩的感情也是同樣細膩。坐在公車上也會想起那份和你在一起的擁擠,因為他喜歡聽你近距離的呼吸。

真正愛你的男生,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會情不自禁地去猜測你這一天到底過的好不好。他會數著星星找你的星座,因為你勾起他漫漫的思緒。雖然他還不能給予你什麼,但他會盡量保護你。他會在他最無助時想起你,不是想要你幫他什麼,只是不希望你擔心他而已。他會把他第一次為女孩子哭泣的眼淚給你,因為他是那麼的珍惜你。在你哭泣時來安慰你,在你無助時來幫助你,在你生氣時來哄著你,在你高興時寵著你,讓你感覺幸福是什麼滋味。

真正愛你的男生,總會有意無意時默默的關心著你,看著你,發現你不高興時,他會來安撫你;發現你哭泣時,他會來幫你擦乾眼淚。無論他受了多大的壓力,他在你面前總會微笑,因為他不想你因擔心他而不開心。

发傻

我们都太年轻,


以致我们都不懂得如何,

去维护我们的XX,

讨厌这样我们有话藏着不说,

让爱在没有关心下消失,

让爱在过度关心下流逝,

没有关心因为我们不知道怎么关心,

过度关心因为我们不知道他要自由...

越相互关心着 越加速疏远了,

时间开始怂恿深爱的人放弃。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爱我宽柔

爱我宽柔
每次看了都很有感触
眼泪不由自主的滑落
我爱我的校园、我的学校
这首歌就是哪么令人感动
只能形容百听不厌
趁现在我还能为学校做的
就是统考努力的取得突破
在校庆时为学校筹款

我们就是这样
总是等到要失去什么是才来后悔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把握时机呢?
明明知道后果
但还是不能坚持
为什么!
大人常常叫我们不要这样不要那样
我们怎么都当作耳边风了
试试看当个说服者
随便找个小弟弟或小妹妹
把你觉得感概的事告诉他
他的反应一定是。。。这位大哥哥傻傻的

换着来说
把自己想象成哪位被说服者
在一现在的你
思想上做个比较
你也会觉得真么会那么天真
就像有花不完的钱
有享受不完的爱
有一个一直照顾你的地球
真的错了!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after18第五天(反省篇)

最近都好累
我答应我自己要用功
上网的时间也就少了好多
其实在家里也没什么特别的努力
电视机不是我开,但是我在看……
定力还不够咯~
书本翻开后
尤其是数学
做一题不会一题==
华语就算了吧……
连课本都还没买,哈哈!

离统考还有大约4个月,
我来得及吗?
好像少了什么 积极不起来
合唱团的公演要到了
还没练好咧~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纳闷

我在学校的时间
也只剩不到6个月了
我能为学校、朋友留下些什么呢?
我的母校
我的朋友。。
现在最想做的事
但还是没勇气~
当然不会有人知道什么事
搞自闭还算很成功= ="

早上开电脑
开到好消息+坏消息
好没好到哪里去
坏也没坏到哪里去
不懂要怎样形容。。
觉得我错了
但是是我吗?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心情

想念你的眼神。。。
想念你叫我的名字。。。
想念你的笑声。。。
还有每次被我作弄时,无法反驳我的那个表情。。。
当你转身要离开我的时候,
你怎么不回头看我寂寞的身影?
我在流泪...
你却没看见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
都能換來一句“沒關系”
~脸上的快乐
~别人看得到
~ 可是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得到...
现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饰心痛,
 我的难过。。。

你爱的人能控制着你的喜怒哀乐,

爱你的人被你控制这他的喜怒哀乐,

但自己的喜怒哀乐却是被自己主宰的,

没有打不开的门,
只有打不开的心,
没有打不开的心,

只有不肯为自己的心门
插入开心钥匙的人...
幸福不是一种状态,而是一种心态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很开心,就因为一句:“谢谢哥”

拜六晚上上通宵了一个晚上
傻躏和瓮躏来找我喝茶
傻躏出水痘
好几天没来学校了
晚上11点来电叫我出
我答应了
不过叫他来载我
他从新山过来
去皇后载瓮躏
然后再到大学城来载我
我是哑躏
我就叫附近的卡躏出来
自己走去mamadang
很靠近而已
他家最靠近了

傻躏和瓮躏有抽烟
哑躏和卡躏没抽烟
他们还叫水烟呢~
我们见识了
喝到一点
傻躏想打game
因为瓮躏不会玩
就打消了念头
到了两点
瓮躏也想上网
算了钱就去太阳城
太阳城是大学城里最新的center computer
我第二个家(去年)
跟店员都很熟了

玩到三点半
youtube找经典画面(无色)
四点了
我不顶
因为前天才睡一个小时
又离开喝茶去

六点到家了
冲凉睡觉
才睡三个小时
被抓去打羽球
打了马拉松四个小时
奇怪的是不会累
只是肚子饿
吃饱后去买日常用品
包括菜、鱼、肉
买鱼时
妈妈拿着一袋菜
鱼到手后
好像很重
表妹突然想上厕所
我随手把妈手上的猎物拿过来
这时
表妹拍拍我的小肚腩
随口冒出一句:“谢谢哥”
我突然有一种被感觉
心情大好
是否还有更多呢
除了这句~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三月二十日

今天是星期六
下午就跟耀辉去喝茶
我们喝茶都是很久的
一出就三四个钟
下午到旁晚的时间
就饱饱的混了过去。。

回家后,本来是跟家人去吃的。。
因为我跟家人和解了,
讲好听就是我向妈道歉。。
难听就是我原谅她了
以后再也不会吵架了
我真的希望

那天没跟他们出去吃
因为嘉蕊七点打来叫我去书展
我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去到pelangi哦==
不会很大型
因为只是清货。。
我两手空空、肚子也空空
嘉蕊没涂改液和一片CD
标题是“自闭症”
哈哈
classic的歌。。

付了钱
就去吃石头餐
我是第一次吃
石头真的很烧。。
吃laksa面,
不错啦。。
很有新鲜感
嘉蕊看着图点了一道菜
她以为是鸡肉的
结果上来的。。
哈哈
鸵鸟肉。。
映像中我好像吃过。。
嘉蕊连 羊肉、牛肉都没吃过,
so~
1st try咯@@
要关门了
吃到很忙酱~
那里的服务还算满意,
下次要早一点去慢慢吃。。哈哈
收工后嘉蕊载我回家
谢谢咯
虽然没第一个找我
但至少也是最后一个XD
下次没人出就找我吧!
我很得空的。。

好久不“建”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哈哈,刚才在facebook看到的,
就抄袭了。。
很有意思下^^
很难得才能上到网
可是还是一直断线= =
要一次过把所有在这两个星期发生的事讲完还真有挑战性
3月14日三点才睡
隔天就要去学校参加新生训练营
三天的训练营
因为我没有尽营员的责任
被老师骂。。我错在先
所以没顶嘴
因为我不喜欢受到约束
有东西做就交给我吧~
虽然游戏是康乐辛辛苦苦想到的
但是找东西给我做好过让我参与你们玩游戏
可能是。。自闭!
哈哈
三天的训练营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是有点闷啦
谢谢嘉琳第二天来陪我

也想了不少东西
不是西瓜为什么是圆的
而是
人因梦想而伟大原文,不懂谁写的
还是
人因伟大而梦想我自己想的
大家都应该是希望自己有所“才能”或“贡献”:::才开始策划未来的吧
你觉得呢?

笑,就是太阳,驱散人们脸上的冬天--雨果
本来这句话我也有想过要怎样推翻
但是不懂是忘记了还是被(感化/污染)后,
我承认了这句话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我的快乐来自你的笑声”
这两句话
完美的盖过了我的疑惑。。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柔佛古庙~游神

6/3/2010(星期六)
一年一度的游行
今年第一次参加出游
好开心
有这荣幸参与

这是身为华人的荣耀
文化遗产
本人属于海南人
赵大元帅是我们的神
听说也是最大的叻
因为文武双全
赵大元帅的将旗很特别
共有四辆花车
接着是洪仙大帝、华光大帝、感天大帝
还有一个忘了= =
有些礼节要很注意
要不然会被骂。。


从8点走到12点就要回了
没办法
谁叫我还不去考车
三点就到坟场后等了
还下起大雨
变落汤鸡。。。
不过很快就停了
电话又没线
超麻烦!!

走了很远
脚还是一样NO feeling
可能是麻痹了
很爽
明年好要走
反正毕业了
不用看星期几。。
哈哈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第一次的班聚

25/2晚上7.-12.

是本班的班聚
在瑞仪家BBQ
级任老师没去
我们才没有感到可惜
因为没人想她去
看到她都想揍她=。=

同班三年是好到不懂要怎么形容
那天班聚真的好开心
谢谢Thomas借我驾他的车
我第一次驾手牙
左脚一直在抖
很紧张
经过老手的指点下
几乎可以出lesson了
我现在连学车的AMALI都还没有去过

体验躺马路的滋味
还被人从远处跳过(类似跳远)
好紧张
蔡老被甩了
我们唱歌给他听
陪他一起sad

高三电2
一群好brother
我爱你们
当然还有掉队的金安、欢欢、射西。。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累~

都好累,
前几天都很早睡
下星期就考试了
今年的第一次考试
想不到要写什么

正月初八(21/2/2010)
跟朋友出去看电影、走街
彦俊、他朋友(学弟)、佩珆、沛君、耀輝
走到很累

就是很不爽
可能是太累了
说好早上12点在jusco的车站meet
结果
sms去又没回
有点生气
放飞机吗?
应该不会
打电话去
没接哦==
开始担心了
打多几通还是没接
是要到了
还是不知道有电话
还是
出事情。。。

在车站等到无奈
进去里面
一直在想
又打了几通
信息来了
松了一口气
然后一整天
就是怪怪的~
讲不爽,
我没有!
不开心,
也不是~
也没很enjoy。。

回的时候
在车上
睡~
很冷>.<

阿仂
好羡慕你哦
你跟我注意一下@@

11/3
星期四
上课没得出。。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初七凌晨

初七的早上
凌晨12點整
我跟耀輝還在等巴士
真可憐
還沒回到家

在車站等巴
又沉思了
想回早上到晚上
怎么说呢
早上冲凉后
就吃电脑
下午两点
约妹去吃午餐
她吃饱了所以没吃

4点约了耀辉
八星走
好显
没店开着的==
就陪他吃KFC
5点多了转巴去ESSO
meet其他人。。
佩珆講她有車去哦

等了一個小時
巴士終于來了
到了那他們去對面吃晚餐
我有叫咧
他沒做到
so
沒吃
反正習慣了

時間要到了
我站在樓下
自己都不懂在等什么
看風景嗎?
風好大
我好喜歡哦。。。
真的要上去了
看到佩珆。。

她終于
來啦~哈哈
心情好好

上樓咯
走樓梯
8樓也。。
好高、好久
我、耀辉、佩珆
一起爬那该死的楼梯
为什么不坐电梯?
因为我看到好多老人家在等电梯哦
怎能让她们走楼梯呢

就酱上了8楼
途中还蛮有趣的
很累啊!很累啊!
到了楼上
好多人哦
开心
不懂~
检票后
找位子
看到。。老师
哪空空的。。
go
三个人就坐下了。。

开始啦·
好像在看电影
上半场听不懂
我们都在讲自己的(很有分寸的)
佩珆很好笑
傻笑
好可爱哦
可是我没讲。。
提到facebook的照片
哈哈
fhotoshop的
丑吗?
以前肯定咯
怎么。。
我很想按进去看看啊?

镁柯哦
镁柯都很少机会聊天
疏远了好多哦
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忘了~
很美啊
有气质
好多人追哦
这算仰慕吧。。
哈哈
人还不错咯~
pass 了

现在。。
没有了、空虚了
最后一年。。。
中学哦
孤单了18年的我
等吗?

真的
好有魅力
不像脸皮厚哦~
还是我仰慕她?
又一个哦
跟镁柯比起
佩珆我比较熟
虽然镁柯初一我就认识了
不过她好难联络上

喜欢人的感觉
跟爱一个人有那么接近吗?
或许只是单方面的想法

不过
佩珆拿塑胶糖给我时
只给一个,还说里面有两片==
干脆都给了耀辉
他一口就完了
哈哈!超好笑的
什么两片嘛~
不会给多一片啊
你把你的分一半给我
吓到@@是给我吗?
还不知所措一口的咬去你手上的那半。。
很紧张但却很镇定,
走人~
当作没事。。很快的扯开了话题
手心出汗了=。=
够烂啊~

她是女生也。。
女生。。
下了楼。。各自上路
回家

怎么啦
明天还要跟她出门
没想告诉她哦
担心会被讨厌吗?
好像不是
怕失去一个会关心我的朋友
好朋友
耀辉也是。。
你很好哦
总是那么配合我。。

初六的晚上

昨晚 印象 台湾

台北爱乐室内合唱团表演
地点:新山中华公会八楼黄树芬敬礼堂

时间:2010.02.19 8pm
主办单位:新山歌乐协会
过了~
很惊讶
好多团员哦

果然
来头不小
竟然满座哦
看到那么多人
虽然都不认识
不过哪晚我不知道怎么那么高兴
这应该就是我进合唱团的目的吧!

本团做到很散
所以
不过我坐在老师附近
我、耀辉、还有佩珆都坐在老師旁邊
我坐到超辛苦咯
后面有個比我矮的一直叫我坐低一點==
上半場我還真是不會欣賞咧。。
下半場就好多了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过年的第五天

终于有空写blog了。。。
才过短短的几天,
班上好像发生大地震,
是因为正月初一又碰到情人节吗?

那马来人,戴芯通
你懐着什么心态呀!
开学有戏看咯^^
难怪你满口都是
嘉玲、嘉玲、嘉玲、嘉玲
抽屉、抽屉、抽屉、抽屉
危险驾驶、危险驾驶、危险驾驶、危险驾驶
myvi、myvi、myvi、myvi
哈哈……
我真相大白了@@

菜佬也是。。(陈世豪)
什么出门没叫你去
是你自己不要出的哦
爽咯
被追到了还是追到了
总之也就是在一起了。。。哈哈!
我怎么知道?
厉害吧!

还有阿仂,(黄谨仂)
鞋子很灵厚=="
不是我说的,哈哈!
班上的人不懂什么时候就懂了
接受她了吗?
自己讲的哦
要对她好好地。。
全世界不相信你
我一定相信你。。。XD
谁叫你做我旁边

全班的女生都relationship
X不多半班的男生也都relationship
什么事relationship啊
我还是single
还好还有人陪我single
对哦!
阿仂。。
不是说好要一起single过完18年的吗?
你抛弃了我哦==''

我在等什么呢?
你都毁约了
我要告你
哈哈~
真的是不能怎样。。haiz
等时间过吧
在爱情邻域的我
就有一首歌
“爱不单行”
好了
不想说了。。。
就到此吧!

噢!还有祝福上面的朋友们relationship快乐哦
剩下的single的别难过
18岁罢了
你要幻想青春还有多10年
哈~会好过一点!
努力点
说不定很快就relationship了啦!
不然就跟我一起single吧。。。
放心好了
我不会像仂仂一样毁约的,xD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大年初一VS静静过

昨天是除夕夜,
跟老妈吵架还没和解,
那时她说不做我的饭,
意思就是不让我吃团圆饭,
其实没很担心啦~
因为老爸一定会来叫我吃饭的……

吃团圆饭
每年都会帮头帮尾
今年想帮都不懂要帮什么
所以~

吃饱后,
去了皇后广场
然后又去Sutra Mall
没买东西
只是去走而已。。
回到家就用电脑到早上3,4点
所以今天很累
一直想睡~

早上9点才起床
起来吃甜汤
然后去拜年
先去姨婆家吃午餐
然后去小舅家
因为我外公住他家
去的途中
爸又带我们去JUSCO
有点显
所以就跑去HARRIS
书局来的……
很大间~
但是我要找的两本书只找到一本
不过……
好过没有。。
难得我会跑去书局
哈哈哈!

去了小舅家不久,
已是晚餐TIME了
到素馆去吃
今天是初一。。
还不错吃
吃饱后就回家了
冲了凉又是电脑show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我就是

因为喜欢
所以被伤害
也因为这样
不再这么容易 说出
喜欢你
这三个字
因为我的胆小
就算 我真的 喜欢你
我也只会放在心里
不知道要怎麼做
所以
在最后選擇用微笑來代替沉默
除非你向我踏出第一步
不然
我们
继续做好朋友
更好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
 拥有一个人
就一定要
好好去爱她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想保护的人,自己确给了他最大的伤害

被伤害的感觉,
很纳闷、有说不出的话,不悦!
虽然已经被原谅了,还是觉得不安。。
倔强,我就是。。
即使别人原谅,我也无法原谅自己==

生活,是一个不断展示优点和暴露缺点的过程
一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
无法懂得。。
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
世上有些东西可以弥补,有些东西永无弥补...
在你做出某决定时,应该判断那是否会对其他人造成伤害及困扰
或许你真的不是有意的。。。

他的心声,不一定会让你知道。。。
把自己放在他的立场想,请问你是什么感受?
或许没发现到,自己是多么的天真>.<
对一个人坦白,他就是你觉得可信赖的知己。。。算吧?

女生就像梨.外甜内酸.吃梨的人不知道里的心是酸的.
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给丢了.所以男生从来不懂女生的心。
男生就像洋葱.想要看到男生的心.
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切.但是你切的过程中会不断流泪.
切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洋葱没有心的...

爱怕沉默~太多的人,
以为爱到深处是无言。
其实,爱是很难描述的一种情感,
需要详尽的表达和传递。。。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团长,兼势力、荣誉、地位、面子

一月十六日(星期六)

今天的团课,竞选新团长!
12位后选人,因为个人因素与老师的筛选,
最终5位同学进入了竞选名单。。。

马嘉俊、纪嘉蕾、江佩、刘梦慈、黄洁诗

心目中的人选虽然没入选,但是俗语说:没鱼,虾也好!
列入了入选名单,意味着能力得到大家的公认。。。
没被选入的不是你不能胜任,而是你还有更重要的任务,
即使只是一件小小、小小的事。。。
只要你能做得完美,自然就能得到旁人的赞赏!

当团长在的那么重要吗?

难道不当团长就不能得到最高的敬重?
告诉你吧!就算当上了团长,但没有管理团务的本事,
便就是个失败的团长!

你有勇气承担失败、挫折吗
团长这职位只是一个精神支柱、一个集中团员力量的人,
倘若大家抢着都当团长。。
团长这个职位也就没意义了!
即使做出成绩也不要求回报,默默的为团体尽一份力,那不是很好吗?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我快毕业了^v^

很高兴!!!
熬了这么多年,终于熬到了毕业班。
今年是我的last year in FY,
去年差点留级,很幸运的试升了。。
第一次试升,成绩也是第一年那么差,
因为都在玩。。。

跨年panty哪都没去,在家里上网,
也想了很多。。如果没考到好成绩,
以后都没机会玩了,哈哈!

以前是只有玩game才叫玩,因为太天真了!
小时候都没动过电脑,只从体验了玩game的快感后,就~
都没什么控制,因为觉得过60分就上了,读到酱辛苦干嘛?!
而且60分那么简单。。。
现在觉悟了,原来我一直都没放弃自己。。。
因为我都及格,如果没努力怎么会及格呢?
我都是靠实力的,你怀疑啊?!
只是去年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让我迷陷入game的困境。。

考完了SPM,发现跟朋友出去才是最开心的。。
朋友在我的一生是最重要的,我最不允许的就是朋友背叛我!
想欺骗感情的,滚远远去吧!
我把友情看比爱情还重,这就是我XD
因为爱情只是暂时的,而brother是forever的^^

毕业后,我要去台湾...
有机会的话啦!一定要去,那是唯一的生存之道。。
找一课系,最好是有关环保、绿化环境的,
是要以科技控制,如电机系吧!
应该有吧。。。
我还不是很清楚有没有,我对自然能源都很感兴趣咯!
太阳能、风能、水力。。。
最近还有想过地热能,希望那也是一个新能源。。。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地球逐漸曖化…最有效的力法就是素食!!!

地球大氣層在几年內遭嚴重破壞…
地球溫度逐漸上昇…
各國都在積極推行環保…
而世界環保組織最新研究顯示…
素食才是對環保擁有最大幫助的做法…
因人類需求…
牧場在短短數年內迅速開發…
造成樹林遭砍伐…
災難排山倒海而來…
哭泣的地球…
從衛星傳輸照片的顯示…
地球已不是以往藍綠色…
而是呈現褐黑色、千瘡百孔的景色…
世界環保組織已把3月28日定為全球素食日…
大家一起推行環保…
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这是第一次用科技的感言

只是第一次上网开始玩社交的网,blog我早就听说。。。以前我妈都不给我上网,所以对此完全不解。当然,我到现在也还没开过blog咯!呵呵。。。直到今年,我班上的都常常提到有关的face book,哈哈!那时我还在想什么是face book,因为老师也有玩,所以都一直想上来看看!毕竟都17了,还不知道的确很可悲==
以前我还误解blog是跟非法的活动有关,这是妈说的,其实不能怪他,因为他也不懂blog是什么来的,只是看到不少blog的负面新闻。。。就是这样,傻了酱多年。。。
怎说呢?!以前的我,有关电脑的一概不知,因为我以前算是书呆子吧!哈哈

现在的确变了很多,除了成绩下了,样貌跟以前大大改变。。。
虽然小学的童鞋大部分都读宽中,可是他们都没人出我。。。
令我惊奇的是,2003年5B班的级任老师林蕙心老师&李悦嘉同学的妈竟然记得我,我突然觉得我很难过,为什么我现在是这么的颓废T.T
我让好多人失望。。。我爸我妈,所有认识我的人,我觉得非常抱歉!我欺骗了谁,我自己最清楚。。。我恨不得自己现在能马上消失!!!
但是我不能,爸60岁了!我很担心没机会孝敬他,还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敬扬的妈过世,他很伤心。。。不知道他现在还好不,那天许雪儿同学叫我去班聚,对不起了各位!我没有抽空去T.T
看起来坚强的我,其实很渴望能得到朋友、父母、老师的关心。。。我让我爸妈失望了,他们都不理我。。。不算不理吧,就是没以前那么好了,所以很多心事都无从倾诉。。写在日记本,写满了,日记也烂了,所以都没收着。。。
很多话想跟他们说,但是不行啊!有很多苦衷又不能让朋友承担,自己都觉得好压力。。。
我的出现原本就是一个错误,为什么要把我生下。。。上一代的恩怨为什么是做儿女的承担?!
我怨恨这肮脏的灵魂!!!
为什么是我。。。我现在很伤心,很伤心,很伤心。。。以前什么都不懂得我,以默默接受了这个使命,在我12岁那年,妈什么都告诉我了,就这样,累计了这几年,都要十年了,想说的话用到喉咙,然后又吞回去。。。哽着好辛苦!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网上写日记,觉得还不错!写了半个小时竟然也哭了半个小时,没有人能给我希望,玩game?里面的人真好,给我了不少的温暖。。。虽然我也知道那也只是虚拟的
只有在沉默是才会想,今年走了一年的静静路线,所以想了很多。。。以前在想,为什么中学生的男生比女生出色,怎么我到了这年龄还是一样没有改变,就是因为我没认真想过以后的生活,一无所知的就将出到社会,两天就饿死了。。
不要笑哦!谁说男生不能哭?当男生遇到挫折时哭,不算是男子汉!但是发自内心的的伤感,不哭就是没自尊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