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宽柔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回顾

才开blog时
拼命在写
虽然只是让自己看
但是还是写到很爽
就已经当成写日记了

刚才一页一页的翻回去
有些很好笑、没觉得很幼稚咯
观念还是没有变
跟女生沟通对我而言
好像很有障碍
女生的眼睛
我看着她们说话
为什么会auto回避她们的眼神呢
男生又不会@@
几年来都不变
说话时总是看东看西
会让女生们觉得我不尊重她们吧?

在合唱团内
很多很多女生
还是无法让我克服这个障碍
很奇怪的是
跟我同年或比我小三、四年的
就没那么敏感
是不够自信吗?

我希望能做我自己
不需要刻意装模作样
有些人很搞怪
但是还蛮好笑的
我就静静的
又不搞笑
要我娱乐大家
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有时
我自己都不能开心起来
我喜欢看大家笑
发自内心的笑是不一样的
还真是看得出
他的心笑了
我也笑了
所以我也尽力的“笑”
因为我不想让其他人难过
将心比心

就是这么神奇
当看到别人开心
自己的心情也会受影响
不可思议
我喜欢唱歌
因为唱歌时大家都得笑,
老师要求的嘛~~哈哈

爸、妈,
你们的笑      太勉强了
我会努力的
对不起T.T
我没哭
假的~

充实

到处看演出
吉他博士、新山、澳洲、师公。。。
还有一些些忘记了

地点有远有近
都是坐巴士去
所以很累= =

接下来就是我们自己的了
正在努力着。。
练习练习练习
还是
练习。。
但是我很积极哦!

彦俊
你跑去哪里了
真是令人担心的小孩
自从糖水叭事件后
其实我很担心
我能感受你的心情
你应该放去以前的一切
或许我不知道你在班上可能不是我想象中的这样
但是请你别冷漠合唱团!!

团里出现了几个非凡的团员
学习能力非常惊人
我不会看错的
态度没问题的话
候选人非你莫属XD
真的!
有些人在团内被排斥
就是因为他的态度有问题
不是没能力哦!

我是不会怎样的咯
因为我也没有很好,
还在改变我的态度
没发现好很多了吗?
比较容易融入班上、家里、团体
虽然还没完美^^

误会

很多误会都是                从没有沟通开始的
尤其是感情

廷军。。哈哈
虽然你没对我怎样
不过我知道你心里         还是会有点不爽

嘉蕊跟我住那么靠近      又开车(当司机)
XD哈哈
找她出门比较方便吗~~
开玩笑==
我想你会明白的
毕竟你我都18了
我对你的老婆没意思啦~
放心XD

我看到你
没办法跟你说清楚
因为不好意思咯@@
每次提到她你就。。啦啦啦~

我只是帮她当比较好朋友罢了
所以不要再给我加饭*3了       怕怕lolz
也不要用Dunlop压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