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的早上
凌晨12點整
我跟耀輝還在等巴士
真可憐
還沒回到家
在車站等巴
又沉思了
想回早上到晚上
怎么说呢
早上冲凉后
就吃电脑
下午两点
约妹去吃午餐
她吃饱了所以没吃
4点约了耀辉
八星走
好显
没店开着的==
就陪他吃KFC
5点多了转巴去ESSO
meet其他人。。
佩珆講她有車去哦
等了一個小時
巴士終于來了
到了那他們去對面吃晚餐
我有叫咧
他沒做到
so
沒吃
反正習慣了
時間要到了
我站在樓下
自己都不懂在等什么
看風景嗎?
風好大
我好喜歡哦。。。
真的要上去了
看到佩珆。。
她終于
來啦~哈哈
心情好好
上樓咯
走樓梯
8樓也。。
好高、好久
我、耀辉、佩珆
一起爬那该死的楼梯
为什么不坐电梯?
因为我看到好多老人家在等电梯哦
怎能让她们走楼梯呢
就酱上了8楼
途中还蛮有趣的
很累啊!很累啊!
到了楼上
好多人哦
开心
不懂~
检票后
找位子
看到。。老师
哪空空的。。
go
三个人就坐下了。。
开始啦·
好像在看电影
上半场听不懂
我们都在讲自己的(很有分寸的)
佩珆很好笑
傻笑
好可爱哦
可是我没讲。。
提到facebook的照片
哈哈
fhotoshop的
丑吗?
以前肯定咯
怎么。。
我很想按进去看看啊?
镁柯哦
镁柯都很少机会聊天
疏远了好多哦
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忘了~
很美啊
有气质
好多人追哦
这算仰慕吧。。
哈哈
人还不错咯~
pass 了
现在。。
没有了、空虚了
最后一年。。。
中学哦
孤单了18年的我
等吗?
真的
好有魅力
不像脸皮厚哦~
还是我仰慕她?
又一个哦
跟镁柯比起
佩珆我比较熟
虽然镁柯初一我就认识了
不过她好难联络上
喜欢人的感觉
跟爱一个人有那么接近吗?
或许只是单方面的想法
不过
佩珆拿塑胶糖给我时
只给一个,还说里面有两片==
干脆都给了耀辉
他一口就完了
哈哈!超好笑的
什么两片嘛~
不会给多一片啊
你把你的分一半给我
吓到@@是给我吗?
还不知所措一口的咬去你手上的那半。。
很紧张但却很镇定,
走人~
当作没事。。很快的扯开了话题
手心出汗了=。=
够烂啊~
她是女生也。。
女生。。
下了楼。。各自上路
回家
怎么啦
明天还要跟她出门
没想告诉她哦
担心会被讨厌吗?
好像不是
怕失去一个会关心我的朋友
好朋友
耀辉也是。。
你很好哦
总是那么配合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