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晚上7.-12.
是本班的班聚
在瑞仪家BBQ
级任老师没去
我们才没有感到可惜
因为没人想她去
看到她都想揍她=。=
同班三年是好到不懂要怎么形容
那天班聚真的好开心
谢谢Thomas借我驾他的车
我第一次驾手牙
左脚一直在抖
很紧张
经过老手的指点下
几乎可以出lesson了
我现在连学车的AMALI都还没有去过
体验躺马路的滋味
还被人从远处跳过(类似跳远)
好紧张
蔡老被甩了
我们唱歌给他听
陪他一起sad
高三电2
一群好brother
我爱你们
当然还有掉队的金安、欢欢、射西。。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累~
都好累,
前几天都很早睡
下星期就考试了
今年的第一次考试
想不到要写什么
正月初八(21/2/2010)
跟朋友出去看电影、走街
彦俊、他朋友(学弟)、佩珆、沛君、耀輝
走到很累
就是很不爽
可能是太累了
说好早上12点在jusco的车站meet
结果
sms去又没回
有点生气
放飞机吗?
应该不会
打电话去
没接哦==
开始担心了
打多几通还是没接
是要到了
还是不知道有电话
还是
出事情。。。
在车站等到无奈
进去里面
一直在想
又打了几通
信息来了
松了一口气
然后一整天
就是怪怪的~
讲不爽,
我没有!
不开心,
也不是~
也没很enjoy。。
回的时候
在车上
睡~
很冷>.<
阿仂
好羡慕你哦
你跟我注意一下@@
11/3
星期四
上课没得出。。
前几天都很早睡
下星期就考试了
今年的第一次考试
想不到要写什么
正月初八(21/2/2010)
跟朋友出去看电影、走街
彦俊、他朋友(学弟)、佩珆、沛君、耀輝
走到很累
就是很不爽
可能是太累了
说好早上12点在jusco的车站meet
结果
sms去又没回
有点生气
放飞机吗?
应该不会
打电话去
没接哦==
开始担心了
打多几通还是没接
是要到了
还是不知道有电话
还是
出事情。。。
在车站等到无奈
进去里面
一直在想
又打了几通
信息来了
松了一口气
然后一整天
就是怪怪的~
讲不爽,
我没有!
不开心,
也不是~
也没很enjoy。。
回的时候
在车上
睡~
很冷>.<
阿仂
好羡慕你哦
你跟我注意一下@@
11/3
星期四
上课没得出。。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初七凌晨
初七的早上
凌晨12點整
我跟耀輝還在等巴士
真可憐
還沒回到家
在車站等巴
又沉思了
想回早上到晚上
怎么说呢
早上冲凉后
就吃电脑
下午两点
约妹去吃午餐
她吃饱了所以没吃
4点约了耀辉
八星走
好显
没店开着的==
就陪他吃KFC
5点多了转巴去ESSO
meet其他人。。
佩珆講她有車去哦
等了一個小時
巴士終于來了
到了那他們去對面吃晚餐
我有叫咧
他沒做到
so
沒吃
反正習慣了
時間要到了
我站在樓下
自己都不懂在等什么
看風景嗎?
風好大
我好喜歡哦。。。
真的要上去了
看到佩珆。。
她終于
來啦~哈哈
心情好好
上樓咯
走樓梯
8樓也。。
好高、好久
我、耀辉、佩珆
一起爬那该死的楼梯
为什么不坐电梯?
因为我看到好多老人家在等电梯哦
怎能让她们走楼梯呢
就酱上了8楼
途中还蛮有趣的
很累啊!很累啊!
到了楼上
好多人哦
开心
不懂~
检票后
找位子
看到。。老师
哪空空的。。
go
三个人就坐下了。。
开始啦·
好像在看电影
上半场听不懂
我们都在讲自己的(很有分寸的)
佩珆很好笑
傻笑
好可爱哦
可是我没讲。。
提到facebook的照片
哈哈
fhotoshop的
丑吗?
以前肯定咯
怎么。。
我很想按进去看看啊?
镁柯哦
镁柯都很少机会聊天
疏远了好多哦
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忘了~
很美啊
有气质
好多人追哦
这算仰慕吧。。
哈哈
人还不错咯~
pass 了
现在。。
没有了、空虚了
最后一年。。。
中学哦
孤单了18年的我
等吗?
真的
好有魅力
不像脸皮厚哦~
还是我仰慕她?
又一个哦
跟镁柯比起
佩珆我比较熟
虽然镁柯初一我就认识了
不过她好难联络上
喜欢人的感觉
跟爱一个人有那么接近吗?
或许只是单方面的想法
不过
佩珆拿塑胶糖给我时
只给一个,还说里面有两片==
干脆都给了耀辉
他一口就完了
哈哈!超好笑的
什么两片嘛~
不会给多一片啊
你把你的分一半给我
吓到@@是给我吗?
还不知所措一口的咬去你手上的那半。。
很紧张但却很镇定,
走人~
当作没事。。很快的扯开了话题
手心出汗了=。=
够烂啊~
她是女生也。。
女生。。
下了楼。。各自上路
回家
怎么啦
明天还要跟她出门
没想告诉她哦
担心会被讨厌吗?
好像不是
怕失去一个会关心我的朋友
好朋友
耀辉也是。。
你很好哦
总是那么配合我。。
凌晨12點整
我跟耀輝還在等巴士
真可憐
還沒回到家
在車站等巴
又沉思了
想回早上到晚上
怎么说呢
早上冲凉后
就吃电脑
下午两点
约妹去吃午餐
她吃饱了所以没吃
4点约了耀辉
八星走
好显
没店开着的==
就陪他吃KFC
5点多了转巴去ESSO
meet其他人。。
佩珆講她有車去哦
等了一個小時
巴士終于來了
到了那他們去對面吃晚餐
我有叫咧
他沒做到
so
沒吃
反正習慣了
時間要到了
我站在樓下
自己都不懂在等什么
看風景嗎?
風好大
我好喜歡哦。。。
真的要上去了
看到佩珆。。
她終于
來啦~哈哈
心情好好
上樓咯
走樓梯
8樓也。。
好高、好久
我、耀辉、佩珆
一起爬那该死的楼梯
为什么不坐电梯?
因为我看到好多老人家在等电梯哦
怎能让她们走楼梯呢
就酱上了8楼
途中还蛮有趣的
很累啊!很累啊!
到了楼上
好多人哦
开心
不懂~
检票后
找位子
看到。。老师
哪空空的。。
go
三个人就坐下了。。
开始啦·
好像在看电影
上半场听不懂
我们都在讲自己的(很有分寸的)
佩珆很好笑
傻笑
好可爱哦
可是我没讲。。
提到facebook的照片
哈哈
fhotoshop的
丑吗?
以前肯定咯
怎么。。
我很想按进去看看啊?
镁柯哦
镁柯都很少机会聊天
疏远了好多哦
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忘了~
很美啊
有气质
好多人追哦
这算仰慕吧。。
哈哈
人还不错咯~
pass 了
现在。。
没有了、空虚了
最后一年。。。
中学哦
孤单了18年的我
等吗?
真的
好有魅力
不像脸皮厚哦~
还是我仰慕她?
又一个哦
跟镁柯比起
佩珆我比较熟
虽然镁柯初一我就认识了
不过她好难联络上
喜欢人的感觉
跟爱一个人有那么接近吗?
或许只是单方面的想法
不过
佩珆拿塑胶糖给我时
只给一个,还说里面有两片==
干脆都给了耀辉
他一口就完了
哈哈!超好笑的
什么两片嘛~
不会给多一片啊
你把你的分一半给我
吓到@@是给我吗?
还不知所措一口的咬去你手上的那半。。
很紧张但却很镇定,
走人~
当作没事。。很快的扯开了话题
手心出汗了=。=
够烂啊~
她是女生也。。
女生。。
下了楼。。各自上路
回家
怎么啦
明天还要跟她出门
没想告诉她哦
担心会被讨厌吗?
好像不是
怕失去一个会关心我的朋友
好朋友
耀辉也是。。
你很好哦
总是那么配合我。。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过年的第五天
终于有空写blog了。。。
才过短短的几天,
班上好像发生大地震,
是因为正月初一又碰到情人节吗?
那马来人,戴芯通
你懐着什么心态呀!
开学有戏看咯^^
难怪你满口都是
嘉玲、嘉玲、嘉玲、嘉玲
抽屉、抽屉、抽屉、抽屉
危险驾驶、危险驾驶、危险驾驶、危险驾驶
myvi、myvi、myvi、myvi
哈哈……
我真相大白了@@
菜佬也是。。(陈世豪)
什么出门没叫你去
是你自己不要出的哦
爽咯
被追到了还是追到了
总之也就是在一起了。。。哈哈!
我怎么知道?
厉害吧!
还有阿仂,(黄谨仂)
鞋子很灵厚=="
不是我说的,哈哈!
班上的人不懂什么时候就懂了
接受她了吗?
自己讲的哦
要对她好好地。。
全世界不相信你
我一定相信你。。。XD
谁叫你做我旁边
全班的女生都relationship
X不多半班的男生也都relationship
什么事relationship啊
我还是single
还好还有人陪我single
对哦!
阿仂。。
不是说好要一起single过完18年的吗?
你抛弃了我哦==''
我在等什么呢?
你都毁约了
我要告你
哈哈~
真的是不能怎样。。haiz
等时间过吧
在爱情邻域的我
就有一首歌
“爱不单行”
好了
不想说了。。。
就到此吧!
噢!还有祝福上面的朋友们relationship快乐哦
剩下的single的别难过
18岁罢了
你要幻想青春还有多10年
哈~会好过一点!
努力点
说不定很快就relationship了啦!
不然就跟我一起single吧。。。
放心好了
我不会像仂仂一样毁约的,xD
才过短短的几天,
班上好像发生大地震,
是因为正月初一又碰到情人节吗?
那马来人,戴芯通
你懐着什么心态呀!
开学有戏看咯^^
难怪你满口都是
嘉玲、嘉玲、嘉玲、嘉玲
抽屉、抽屉、抽屉、抽屉
危险驾驶、危险驾驶、危险驾驶、危险驾驶
myvi、myvi、myvi、myvi
哈哈……
我真相大白了@@
菜佬也是。。(陈世豪)
什么出门没叫你去
是你自己不要出的哦
爽咯
被追到了还是追到了
总之也就是在一起了。。。哈哈!
我怎么知道?
厉害吧!
还有阿仂,(黄谨仂)
鞋子很灵厚=="
不是我说的,哈哈!
班上的人不懂什么时候就懂了
接受她了吗?
自己讲的哦
要对她好好地。。
全世界不相信你
我一定相信你。。。XD
谁叫你做我旁边
全班的女生都relationship
X不多半班的男生也都relationship
什么事relationship啊
我还是single
还好还有人陪我single
对哦!
阿仂。。
不是说好要一起single过完18年的吗?
你抛弃了我哦==''
我在等什么呢?
你都毁约了
我要告你
哈哈~
真的是不能怎样。。haiz
等时间过吧
在爱情邻域的我
就有一首歌
“爱不单行”
好了
不想说了。。。
就到此吧!
噢!还有祝福上面的朋友们relationship快乐哦
剩下的single的别难过
18岁罢了
你要幻想青春还有多10年
哈~会好过一点!
努力点
说不定很快就relationship了啦!
不然就跟我一起single吧。。。
放心好了
我不会像仂仂一样毁约的,xD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大年初一VS静静过
昨天是除夕夜,
跟老妈吵架还没和解,
那时她说不做我的饭,
意思就是不让我吃团圆饭,
其实没很担心啦~
因为老爸一定会来叫我吃饭的……
吃团圆饭
每年都会帮头帮尾
今年想帮都不懂要帮什么
所以~
吃饱后,
去了皇后广场
然后又去Sutra Mall
没买东西
只是去走而已。。
回到家就用电脑到早上3,4点
所以今天很累
一直想睡~
早上9点才起床
起来吃甜汤
然后去拜年
先去姨婆家吃午餐
然后去小舅家
因为我外公住他家
去的途中
爸又带我们去JUSCO
有点显
所以就跑去HARRIS
书局来的……
很大间~
但是我要找的两本书只找到一本
不过……
好过没有。。
难得我会跑去书局
哈哈哈!
去了小舅家不久,
已是晚餐TIME了
到素馆去吃
今天是初一。。
还不错吃
吃饱后就回家了
冲了凉又是电脑show
跟老妈吵架还没和解,
那时她说不做我的饭,
意思就是不让我吃团圆饭,
其实没很担心啦~
因为老爸一定会来叫我吃饭的……
吃团圆饭
每年都会帮头帮尾
今年想帮都不懂要帮什么
所以~
吃饱后,
去了皇后广场
然后又去Sutra Mall
没买东西
只是去走而已。。
回到家就用电脑到早上3,4点
所以今天很累
一直想睡~
早上9点才起床
起来吃甜汤
然后去拜年
先去姨婆家吃午餐
然后去小舅家
因为我外公住他家
去的途中
爸又带我们去JUSCO
有点显
所以就跑去HARRIS
书局来的……
很大间~
但是我要找的两本书只找到一本
不过……
好过没有。。
难得我会跑去书局
哈哈哈!
去了小舅家不久,
已是晚餐TIME了
到素馆去吃
今天是初一。。
还不错吃
吃饱后就回家了
冲了凉又是电脑show
